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硚口区:青年党纪宣讲团进社区 “四微”活动宣传党纪党规
发布时间:2017-06-16 15: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这里有没有82年的可乐啊?”“有!你指的是从法国波尔多空运过来的,上等红葡萄酿制的那种?”近日,硚口区青年党纪宣讲团结合党纪党规学习宣传,专门制作微型剧小品《老同学》,走进发展社区,开展首场宣讲。

  据介绍,该剧共15分钟,通过一对做生意的夫妻,为了一个项目,找到负责该项目的老同学请他吃饭等一系列情节,再现接受吃请、收受礼物、开发票报销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情景。此外,还播放了根据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制作的一部5分钟微视频,向社区居民发放党纪党规宣传手册300余册,开展微接访活动,现场解答居民问题。

  “为拓宽全区青年干部思想文化引领,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我们成立40岁以下青年干部青年党纪宣讲团,以党规党纪为重点,创作干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微视频、微型剧、微演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为党员干部划出纪律‘红线’。”相关负责人说道。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