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黄陂区:积极开展宣教月活动 广泛营造廉政教育氛围
发布时间:2017-05-19 17: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黄陂区各单位积极行动,开展了多项学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滠口街共制作了廉政教育警示展板,印发了“加强作风建设 严守六大纪律”提醒卡,充分利用该区纪委查办的、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四风”案例、典型案例,让廉洁自律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警钟长鸣。

  “在看完这些党员干部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抵御不住诱惑,走向了犯罪的深渊,以致身陷囹圄的案例,感受颇深,启发很大,将来在征地拆迁工作中一定以法律和廉政准则为镜,鉴照自己的行为,始终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倾注在本职工作中,把握自己、管住自己、走好人生路。”一名参与征地拆迁项目协调的党员干部看完滠口街的廉政教育警示展板后表示。

  5月18日,横店街道党工委在街机关、村(社区)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活动,采用闭卷测试的形式检验学习效果。参加考试的干部还交流了党章党规的学习体会。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一次接受廉政教育洗礼的机会,锤炼了党性观念,增强了纪律意识。”

  区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晚间学习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淬炼》,该局纪委书记范良俊会后谈到,“忠诚、干净、担当,不仅仅是对纪检干部的要求,更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作为纪委书记,对自己要更加严格要求,更好的扛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