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青山区:邀请央视特约评论员授课 掀起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7-05-11 10:4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青山区举办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并邀请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国家发改委研究员、中国改革报副社长杨禹先生,进行了一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报告,拉开该区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序幕,掀起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新高潮。

  报告从深入读懂习近平讲话的四个方法、中国共产党的四个重要“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必须回答”、习近平总书记治党理念的四个“相统一”等方面,详细分析当今中国面临复杂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矛盾,阐述在新时期要认清新阶段面临新变化、新压力和新任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不动摇,永葆忠诚不变色。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战略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牢记宗旨不忘本,躬身为民增福祉。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来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该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党员干部70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下一步,该区还将开展 “两个责任”书记谈、《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家庭助廉教育、廉政书画展等系列宣教月活动。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