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东湖风景区纪工委:创新工作方式实现党风廉政教育经常化
发布时间:2017-04-10 15:5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政策如何落实到基层?从严治党如何根植于每个党员心中?如何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挥好每个党员的先进性作用?东湖风景区纪工委在这些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敦促全区所有党支部在每月举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增设“学廉思践”内容。每季度制定“学廉思践”学习计划,其中4月份,在规定动作上增加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利用党内政治生活加大对全体党员的进行廉政教育,做到了警钟长鸣,不断促进党员干部的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在形式上,从基础抓、从源头抓。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落实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

  在内容上,做到多样化、丰富化。从忏悔录到中央政策法规,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到《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不断提高站位,让思想的火花和具体的实践相碰撞,以学促思、以思促行。

  在效果上,从点到面,以促实效。筑牢每个党员的思想防线,提高道德修养。常提醒、长教育,做到常抓不懈,解决党风廉政建设长与常的关系,要求党员干部边学习、边思考,并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总结、提升。

  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认识到廉洁是每个党员的本色,勤政是每个党员的本分。东湖风景区纪工委始终坚持教育先行,横向道边、纵向到底,创新工作方式,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