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汉区:创新宣传教育工作 推动纪律教育实现“四个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7-04-10 13:0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针对以往纪律宣传教育面向机关在职党员多,面向社区、基层站所党员少;面向体制内党员多,面向非公党员、流动党员少;运用传统方式多,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少等“三多三少”的实际,武汉市江汉区积极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方式,努力做到“四个覆盖””。

  该区努力做到纪律规矩意识覆盖到每一名党员。通过建立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群、“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工作群和“监督责任第一责任人”工作群,将六中全会精神、《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发送至每一名党员,印制34000册《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党员干部必须牢记的100条禁令》下发到每一名党员手中。运用板报、墙报、广播等覆盖每一个社区,让社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看得到、听得见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推动条规学习、知识考试覆盖每一名处级以下干部,会同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全区5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集体学习、调研督导覆盖每一名区级领导干部,区委常委会、区委中心组围绕《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及时开展了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

  据了解,该区纪律教育现已涵盖全区1695个党组织,34330名党员。从范围上做到了无遗漏,从层次上做到了有侧重,从深度上激活了“神经末梢。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