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深化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积极推动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15: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月31日,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为推动市水务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注入强心剂,市水务局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和局属二级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会上,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晓同志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系统解读了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和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结合十九大以来全国、武汉市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数据,盘点梳理了落实规定精神过程中公职人员易产生的心理误区和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今年市委巡察反馈的主要问题,结合当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总体形势,黄晓同志选取发放津补贴、公务用车、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六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工作生活中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需要注意的问题,深入浅出划明“红线”。

  会议强调,要以八项规定为标杆、以纠正“四风”为切入点,抓常抓长,抓出习惯,形成制度、形成风气,保证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察整改这个“后半篇文章”。市水务局副局长祝杰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大局、讲稳定、讲发展”,振作精神,步调一致,把各项政策规定学好、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好。

  “黄组长的授课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党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决心和信心,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为自觉,也有利于推动八项规定精神在单位化风成俗”,一位市水务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