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江夏区: “清风讲堂” 促纪检监察干部提能增效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在这个生机盎然,热情似火的季节,江夏区纪委监委‘清风讲堂’正式与在座各位见面了。”6月28日,江夏区纪委监委“清风讲堂”第一期开讲,迎来了全区106名纪检监察干部共同交流学习。

 

  据悉,该区纪委监委为进一步完善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教育机制,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决定创办“清风讲堂”,旨在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一个分享思想、互学互评的学习交流平台。

  本次第一期“清风讲堂”请到了该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鹏程同志为大家讲解“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业务知识。赵鹏程从规则出台背景和总体把握以及具体规则解读等方面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深入浅出,丰富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该授课内容针对性、实战性、操作性都很强,对今后做好监督执纪工作具有扎实的指导意义,达到了释疑解惑的效果。

  “听完本次讲解后,进一步清晰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对监督执纪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具体规定、操作程序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收获很大。”金口街监察室主任陶韬课后表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