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补足精神之“钙”
发布时间:2019-06-21 15:5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本次学习培训,授课老师学术理论深厚,教学反响良好,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户外教学选址科学合理,初心使命凝重,思想冲击很深,做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刚刚参加完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班的市科技局青年干部说道。

  为进一步净化我市科技系统政治生态,提高纪检干部队伍履职尽责能力,同时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动员,6月11日至18日,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委党校举办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市科技局、市科协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项目管理等重要岗位负责人和党务、纪检干部共40人参加培训,做到学习培训全覆盖、无遗漏。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章党纪党规、红色教育等,旨在推动我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将在本次培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对标学标创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科技事业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