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廉”与“责” 开展处室负责人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4-19 16: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今天的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会,也是在新起点、新岗位、新征程上为党员干部加油鼓劲的一次动员大会,集中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严管’和‘厚爱’,希望在座各位正确领会局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的‘良苦用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担当进取,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樊启发在市市场监管局处室负责人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谈到。

  4月18日,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驻在部门处室主要负责人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驻在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36名新任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此次廉政谈话会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三定”方案和中层干部人选明确后召开的一次“打招呼”会议,旨在聚焦“关键少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明确“廉”“责”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宣读了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以及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食品安全总监、市场稽查专员任职决定。党组书记、局长刘涛作重点讲话,要求处室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5点: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争先进位创一流、以身作则作表率、清正廉洁严修身。

  纪检监察组组长樊启发作廉政谈话,要求与会人员严于律己,既坚持高标准,又守住底线;执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胸怀坦荡,自觉接受监督;以上率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樊组长还提出“三个珍惜”与新任处室负责人共勉,珍惜党组的信任,珍惜群众的支持和殷切期待,珍惜履职尽责、发挥才干的岗位和平台。

  “今天的廉政谈话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为履新增添了动力,今后我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一名处级干部在会后表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