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明目标强责任转作风 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好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17:1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今年我们将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绩效,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军运会保障工作等重点工作,强化党的建设统领,为加快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与组织保证。”

  日前,市城管执法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19年市城管执法委党建工作,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新时代城管系统优秀党员干部队伍,力促城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城管委全体委领导,市城管委系统党员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大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勤同志总结了上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并就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指出2019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政治定力,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驻在部门的学习实效。二是进一步督促驻在部门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将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上级各项重大部署有力落实。三是做实做细监督首责。做好日常监督、强化精准监督、深化监督贯通,以开展“双评议”工作为抓手,深入开展作风领域监督检查,深挖作风之弊。四是做好处理信访举报、审查调查工作。用好信访举报“晴雨表”,用好审查调查“撒手锏”,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监管,严格落实“十五不准”行为规范,打造忠诚坚定、清正廉洁的纪检铁军。

  会上2018年先进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绩效考核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下发了《中共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中共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城管执法委关于印发开展2019年作风巡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城管执法委2019年度委机关委属单位绩效管理考评办法》等重要文件。

  “推进绩效管理是加快推进城管事业发展,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有效之举,我们下一步要以对各部门的绩效管理推动城管工作,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指挥棒’‘风向标’‘识别仪’作用,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市城管执法委直属机关党委一名负责人表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