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选人用人 把好任前廉政谈话总开关
发布时间:2019-02-25 15:3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把好选人用人廉洁关,杜绝“害群之马”,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打造干部新鲜血液的清廉“动脉”。近日,在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的督促下,市公安局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要求,开展多样化的任前廉政谈话,为新年、新干部、新气象增添助力。

  “干净是习总书记对我们每个公职人员的硬性要求,作为基层领导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务必遵守党纪法规,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及时批评纠正,坚决做到‘九拒’,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为平安蔡甸作出新的贡献。”蔡甸分局副局长李坚同志代表蔡甸分局党委对新交流调整的6名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要认真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规定,严守各条纪律红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现身边有问题的同志及时提醒,红红脸,出出汗,面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要增强使命感,认真学习网络新知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创业。”网安支队支队长万红代表支队党委与晋升的30名同志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后,网安支队4名同志分别代表晋升警员职务和警务技术职务的民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委的关心和信任。

  这是武汉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后的第一批任前廉政谈话,督促党员干部从新任职首日就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也标志着武汉公安干警廉洁担当新的开始。

  据悉,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将进一步加强对监督单位的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拧紧廉政“发条”,切实排除有“硬伤”的干部、严防“带病提拔”、“带病上岗”,对拟任人选廉洁情况审查工作进行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