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18-12-28 09: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12月21日上午,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第四季度工作联席会,组织11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2018年度述责述廉报告会。

  “今年,党组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批意见达17次”、“我单位狠抓监督执纪问责,双开1人”、“围绕防范金融风险,单位主要领导进行大接访11次,全年处理信访件66件”、“我办党组十分重视纪检监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召开6次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措施”……会上,11家单位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分管领导逐一发言,立足岗位实际,围绕“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信访举报调查及办案情况、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向纪检监察组述责述廉。

  纪检监察组王劲松组长对各单位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单位2018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对各单位提出4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用好“第一种形态”,压紧压实党组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管。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推动工作合力。四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

  会后,各单位分管领导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述责述廉为新起点,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