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新洲区:廉政党课为纪检干部“补钙壮骨”
发布时间:2018-10-30 09: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我们召开本次常委会,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要着眼适应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深入剖析和查找当前纪检干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固牢思想开关,拧紧责任螺丝……”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近日,在新洲区纪委常委会上,区纪委书记为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在廉政党课上,该区纪委书记从当前全区纪检干部思想动态、履职担当、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以具体事例直指当前该区纪委机关干部在自身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政治敏锐性不够强,工作执行力不够,担当精神不够足,工作作风不够实,攻坚意识和能力不够,自我要求不够严等“六个不够”问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存在的问题,该区纪委书记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强化“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埋头苦干,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好作风;不漂不浮、踏实干事、实在谋事;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做遵章守纪、廉洁从政的模范。同时勉励大家要保持本色,砥砺前行锻造和淬炼高于一般党员干部的过硬作风、铁的纪律。

  “这次党课剖析了我们当前工作作风、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给我们当头棒喝,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使我们的思想在不知不觉间得到提升和醒悟。我们一定要不断提升责任担当,从严对照标准,提高履职能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名室主任如是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