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开展“七合一”系列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10 10:2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按照张曙书记关于“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要结合市直宣传战线点多线长、党员众多的实际情况,选好载体,多搞检查,防错纠偏,推动工作”的指示精神,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结合落实2018年度党风政风监督检查重点工作任务,迅速制定了《市直宣传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方案》,并于7月4日召开工作部署会。

  本次系列检查包括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四风”、“三重一大”事项报告报备、宣传战线重点工作事项推进落实、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以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等7个方面的内容,并将日常检查、自查、集中检查、重点检查等4种检查方式结合起来,使检查工作从分散性、一次性向系统化、常态化转变。

  部署会上,纪检组长詹国平要求,战线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系列检查工作,通过认真开展自查迎检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他指出,各单位机关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作为本单位管党治党的直接组织实施人,要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履责、敢于履责、善于履责,推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争先进位。他强调,对本次检查工作中领导不重视,开展自查工作敷衍塞责,特别是在“回头看”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与责任人,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点名道姓进行通报曝光。

  市文联机关党委负责人吴丽芳等与会同志表示,开展本次系列检查,既体现出纪检组“挺在纪前”、抓早抓小,从思想上政治上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的理念,也特体现出纪检组“挺纪在前”、动辄则咎,坚决整治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决心,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

  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对本次系列检查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认为纪检组“以查促改”“防微杜渐”的做法,充分体现了党内监督关心爱护的本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