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打造市直机关廉政文化阵地
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
发布时间:2018-05-15 10:0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走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办公楼,映入眼帘的就是“言谦为虚、行廉为实、身廉为标、心廉为本”十六个大字。每一个办公室门口都醒目挂有“清者自廉”“俭以养德”这样的廉政文化宣传图板,时时刻刻提醒着这里的党员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促进作风转变,提升服务水平。

  自2016年全市纪检机构体制改革以来,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在推动市直机关纪检组织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同时,还着重打造市直机关廉政文化阵地的建设,坚持“用理念引导人、用氛围熏陶人、用实践培育人、用制度规范人”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建设内容,要求全市91家市直单位以办公场所为宣传阵地,利用政务网、宣传橱窗、读书角等平台和载体建立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阵地,形成了一道别致的廉政风景,营造良好的机关廉政氛围。

  2018年,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进一步夯实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把全面开展“普纪普法”教育、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提醒、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跟踪教育管理等工作,与机关廉政文化建设一起作为市直机关纪检工作的年度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并将其纳入今年《市直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目标考评》中,使考评情况直接影响市直各单位的党建工作考核结果,由此推动市直各单位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