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城建委纪检组:以监督促提升
确保“双评议”有“形”又有“实”
发布时间:2018-03-27 11:5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3月23日,派驻市城建委纪检组组织市城建委、市园林和林业局43家机关处室和基层站所“双评议”参评单位的107名单位负责人和一线承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收到良好的反映。

  授课前,组织两家单位广泛收集了问题。培训时,现场提前告知准备提问事项。根据收集反馈的问题,培训内容包括对全市“双评议”工作方案的解读,“双评议”平台录入规范、录入数据管理、受理事项注意要点等多方面业务技巧,坚持辅导和现场答疑相结合,学理论与现场演示相结合,将接上情与明下情紧密结合,取得了较好效果。参评单位领导反映,培训非常及时、针对性操作性很强;承办人员反映:“讲的就是我们要问的”。现场答疑中,答疑充分;答疑结束后,仍有单位就个性问题个别请教交流。

  培训收到了“听懂”的效果,为今后“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派驻市城建委纪检组将强化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以督促检查促水平提升,努力营造“双评议”工作有“形”又有“实”的良好局面。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