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江汉区:精准培训为纪检干部充电提能
发布时间:2017-12-20 08:1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每次培训,都能够针对我们正在做的工作释疑解惑,及时做出规范,解决了现实问题,提升了业务素质,欢迎这样的培训以后多组织!”

  今年以来,武汉市江汉区纪委聚焦主责主业,针对现有岗位工作的具体需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采取领导干部自选主题轮流授课的形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精准业务培训。

  培训以提高纪检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目的,由该区纪委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对分管工作轮流授课,内容涵盖党风政风、执纪审查、信访、廉洁文化宣传、阵地建设、党务工作、文章写作等。截止目前,已累计授课辅导17期,培训430人次。

  “这种自选主题的授课,灵活性大,可以将自己最熟练的业务技能、最好的经验做法拿出来与大家分享。通过授课,也有机会将平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一剖析,帮助大家统一思想、规范工作,较好地推动了工作整体质量水平的提升。”该区纪委一位部门负责人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