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举办2017年度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9 14:3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12月18日上午,2017年度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省委党校隆重开班。开班式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彭厚鹏主持,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马跃珍教授作入学教育,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张萍作开班动员讲话。

  张组长指出,纪检组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秉承“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采取封闭式和订单式培训方式,涵盖现场授课、答疑解惑、小组讨论、结业测试等模块,邀请了市纪委常委、省委党校教授、省委宣讲团成员及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卫计委、市政务管理办公室和纪检组相关专家进行全方位授课,内容突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并重,执纪审查与基础业务兼顾”。张组长强调,所有学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学思践悟,强化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锤炼作风,增强学习培训的纪律性和严肃性。

  开班式结束后,市纪委常委余志成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培训第一课。余常委采用丰富的理论解读和详实的案例剖析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深刻领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形势的判断、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五个方面为学员们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为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系统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如何履行“一岗双责”指明了方向。

  据悉,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卫计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卫生计生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计220人参加了开班式。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