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江汉区:多措并举 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队伍
发布时间:2017-12-13 11: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今年以来,武汉市江汉区纪委围绕“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纪检铁军”这一原则,配强干部队伍,提升干部能力,强化干部监督,切实打造新时代的铁军队伍。

  不拘一格选用人才。2017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共提拔5人,重用2人,交流4人,选拔调入6人,公开招录2人,优化调整配备基层纪委书记17名。

  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业务能力培训。该区组织纪检干部全员到兰考和中共五大会址培训,40余名参加省市纪委专题培训,通过上级调训、外出参训、自己培训、外请专训等形式全面提升了纪检干部能力和水平。该区还完善派出机构人事管理、线索处置、执纪审查、日常联系管理等制度,更好地发挥了“派”的作用。

 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该区加强对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涉案款物管理等执纪环节的监督管理,改进执纪审查安全、审理工作,严守执纪安全底线,严防“灯下黑”。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