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江汉区:“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做好回访教育纪律处分“后期工程”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书记找我谈话,鼓励我吸取教训,重拾信心,调整心态,放下包袱,既给‘希望’又施‘动力’,我深受教育。”一位受党纪处分的处级干部在参加完回访教育谈话后提到。 

  为了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跟踪了解掌握受处分人员的思想动态,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切实做好纪律处分的“后期工程”。武汉市江汉区制定了《2017年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工作方案》、《街道党纪案件执行工作流程》和《派出纪工委回访教育工作流程》,明确了时间、方式、步骤和流程,同时和处分决定执行、解除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听取了受处分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改正错误的情况,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促其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区委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目前,该区委书记带头和2015-2016年受党政纪处分的10名区管正处级干部回访教育谈话,了解目前工作和思想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要求、鼓干劲。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