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开展招投标专题培训 提升监管能力水平
发布时间:2017-10-17 17:0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宣传战线专兼职纪检干部对招投标工作的了解与掌握,提升监督管理能力水平,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于10月15日利用“双休”时间,组织开展了招投标监督管理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武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综合部部长胡先青进行了现场辅导授课。胡先青同志结合我市制定出台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若干规定》等重要文件,就目前招投标工作中的热点问题、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招投标项目基本操作流程等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全方位介绍,并就近年来我市招投标有关具体案例进行了剖析。授课现场气氛热烈,课堂互动不断。参训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培训,对今后如何做好招投标监督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派驻纪检组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题培训为市直宣传战线加强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制度建设,特别是规范“报告报备”程序、优化工作流程等方面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经验借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