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抓学习、明职责、提能力 以新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7 17:0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通过培训,感觉工作职责明了、监督底气足了、履职干劲大了,对当好全天候党内监督的‘探照灯’也更有信心了!”来自市编办的支部纪检委员王志恒这样说。

  近日,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派驻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咨询最多的问题,组织4家派驻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干部和支部全体纪检委员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邀请市纪委有关部室、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和纪检组干部,就机关党委和支部纪检委员如何履职、纪检监察新闻写作、如何开展信访举报和线索处置工作、党风政风监督实务等问题进行专题授课。纪检组还为参训干部配备了纪检监察业务制度汇编和案例汇编作为培训教材和日常工作用书,方便机关党委纪检干部和支部纪检委员平时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据了解,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开展此次专题培训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各派驻监督单位对加强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机关党委纪检干部特别是新配备的支部纪检委员的监督执纪水平和能力,延伸党内监督触角,激活监督网络的“神经末梢”,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压紧压实党组织监督体系的最后一道监督防线。

  参加培训的机关纪检干部、支部纪检委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以及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快速成长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增强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