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汉阳区:启动“汉阳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16:0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按照市纪委“执纪审查质量提升”的总体要求,结合近期开展的案件质量检查、执纪到位检查等工作,汉阳区纪委于9月23日启动为期1个月的“汉阳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月”活动(以下简称“培训月”),分期分批组织区纪委机关、派出机构全体干部,全区27家基层纪检监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月”以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对照检查、提升质量为目的,旨在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案件文书、调查件回告等文字材料的撰写质量以及案卷整理规范化能力。该区纪委安排负责执纪审查、案件审理、信访举报等具体工作的年轻骨干力量,对照省、市相关业务培训班和有关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从案卷规范及有关要求、案件查办工作规范及案件文书格式要求、信访件办理工作流程及回告文书规范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业务培训。

  “每位参训同志要带着问题学,力求在听课和交流期间解决1-2个日常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认真总结学到的内容,进一步强化案卷文书写作水平,提升案卷整理规范化能力,力求在短期内切实提高执纪审查业务工作水平。”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到。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