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东西湖区:推进执纪审查工作 116人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06 10:0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推进执纪审查工作,近日,东西湖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116名街道、区直部门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副书记、纪检监察干事以及委局机关各室负责人、派出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针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出台后,执纪审查程序、初步核实等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具体内容包括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执纪审查中的运用以及政府采购等方面。

  该区纪委负责人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深化学思践悟工作规则和加强队伍建设“两个认识”上,重视培训;要在提高发现问题、纪律审查、协调“两个责任”落实等“三个能力”上,学深学透主责主业;要在重点推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减存量遏增量、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执纪审查安全等“四项工作”上,持续发力。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