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黄陂区:开展联片审理 强化培训指导 提升办案质量
发布时间:2017-06-16 11: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黄陂区在长岭街会议室召开了由北片街(乡)纪委所办理的案件联片审理暨集中培训会,全区有5个街(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据介绍,会议首先由交叉审理人员进行个案联审讲评,选择2017年以来长岭街、木兰山风景管理处、姚集街自办案件各1起,由其他街纪委现场阅卷后审理。随后,与会各街(乡)纪委干部,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定性、处理、办案程序开展分析讨论,并学习交流《关于省级纪委机关执纪审理业务提高班》相关精神和业务知识。该区纪委常委、区纪委审理室主任就《党纪处分条例》运用过程中应注意的若干问题进行业务培训,并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相关解答。 

  下一步,该区审理室将陆续指导督察其他片区案件联片审理工作,重点加强对审核证据和事实材料、审理工作程序、案件定性量纪等方面的具体指导,发挥基层街(乡)纪委主观能动性,提升基层查办案件质量。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