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市工商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促进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7-05-10 17: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市工商局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务内勤等50余名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专题讲座、自主学习、现场教学、大会交流、知识测试、座谈交流等形式,既有请进来,也有走出去,既有理论辅导,又有自主学习,既有现场教学,又有座谈交流,时间虽短,但组织周密,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联系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紧密。

   

  天门墩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青霞分享她21年社区工作的体会

   

  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讲座

 

  到武汉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参观中共五大会址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