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优势 做实做细会议监督
发布时间:2019-09-11 15:2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监督,只有大家严格执行了各项管理制度,才能协助党委把主体责任挺起来,把职能监督的责任落下去。”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黎华强调。

  近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召开警务保障战线工作会议,加快推进下半年警务保障工作,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黎华全程参会,做实会议监督,做好廉政提醒。

  会议集中传达了市财政局有关通知要求,集中部署了下半年重要警务保障工作方案,黎华同志在会上就坚决执行上级决策、落实战线管理责任、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三个方面工作进行廉政提醒。针对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暴露出的公车管理存在漏洞、开支审核不规范、招投标环节徇私枉法、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等廉政薄弱环节做出提醒建议,要求全战线干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同时,该派驻纪检监察组进一步结合会议安排部署,将警务活动保障工作列为监督重点,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对开展重要警务活动期间膳食、车辆、装备等相关工作保障不力的,一律从严问责;对发现公车私用、夹账报销、吃拿回扣等违纪违规问题的,一律从重处分。

  今年以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多次通过做实会议监督,下达监察建议书,编印《忏悔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做好廉政提醒,补足廉洁精神之“钙”。驰而不息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锲而不舍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生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