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7-11 11:4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效果好不好,最终是要群众来评判,这就需要我们力戒形式主义,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达到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商务城党工委书记易山伟在本单位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据悉,作为全市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之一,为强化监督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该区抽调组织部、纪委监委等单位共20人组建4个巡回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了解所指导单位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及建章立制情况,及时提出意见,督促解决问题。同时,配合各单位对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形式主义问题,进行提前预判,重点关注学习教育浮于纸上、痕迹管理,调查研究靶向不明、走马观花,检视问题大而化之、避重就轻,整改落实虚张声势、虎头蛇尾等易发问题,督促各单位切实改进作风。

  此外,该区成立专项整治组,由纪(工)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担任组长,及时跟踪全区53家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定期梳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督促整改落实。

  “主题教育决不能一边反形式主义,一边又不知不觉地搞形式主义。”该区相关负责人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改进工作方式,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切实把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