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凝心聚力 挺纪在前 打赢2019年监督执纪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3-19 15:1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我们必须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勇毅执着,努力担当起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各项工作任务。”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叶小汛在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时强调。

  3月15日下午,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公安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60余名公安机关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2019年度“七律”效能评估办法的新变化新要求,江岸分局、黄陂分局、监管支队作为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七律”效能评估先进单位做了经验交流,会上还重温学习了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不准”行为规范,并向各单位发放了纪律卡片。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叶小汛作了主题讲话,在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取得新进展的同时,对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四项要求: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从严管理精准监督;认真开展审查调查工作,正风反腐一寸不让;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坚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不断打造纪检铁军。

  此外,会上还印发了《全省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2起泄露信访举报信息典型案例的通报》、《驻局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完善内控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后市公安局各单位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聚焦问题短板积极查摆剖析,紧盯关键节点、关键岗位,认真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年行动”要求,持续推动正风除弊、整肃警风各项工作,确保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警风护航“保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工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