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洪山区:倒查“不满意”评价 着力提升全区医疗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8-10 08:5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汤女士,上周二您通过‘双评议’对我中心工作人员服务作出不满意的评价,经调查核实,当天上门随访的2名工作人员的确存在服务不到位的情况,我中心现已严肃处理相关人员。”近日,洪山区和平街卫生服务中心严肃查处因工作草率在“双评议”中被“差评”的2名工作人员,并及时通过电话告知评价人汤女士处理结果。

  据了解,洪山区卫计委共有9个机关科室和1个基层站所参加区级评议,21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武汉市卫计委评议。自今年“双评议”工作开展以来,该区卫计委积极部署各参评科室、基层单位的工作任务,对各基层单位1100余医护人员进行动员、培训“全覆盖”,层层压实责任,制发文件规范服务行为,开展网络(短信)平台操作培训,对评议内容、数据录入、检查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将作风建设的成果切实转化为群众受益的就诊体验。该区卫计委重点强调对“双评议”中“不满意”评价的调查处理。一旦收到“不满意”,立即对接机关监察科,组织人员了解情况、展开调查,并规定在一周内查清相关问题,作出责任界定,将查处结果报请该区纪委派出第三纪工委进行审核把关。对于存在工作不到位、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的工作人员,经组织处理后及时进行通报,以动真碰硬的态度狠抓整改落实。

  “群众满意是作风建设的‘晴雨表’,医疗服务更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我们严查‘不满意’,就是要以‘双评议’为契机,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该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在针对“双评议”的调查工作中,该区卫计委已调查问题48个,问责3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