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洪山区:开展节前“四风”问题明察暗访
发现问题线索36条
发布时间:2018-06-14 14: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经过明察暗访,我们发现你街还存在从严治党压力层层递减的问题,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措施不多、不够有力。”端午节逐渐临近,洪山区纪委紧盯节点不松劲,以工程指挥部、社区、国有企业为重点组织多轮明察暗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据悉,该区纪委节前制发《关于端午节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日常监督、深化宣传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绷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区纪委联合区总工会、财政局、国税局等相关单位开展“四个专项检查”,以检查落实教育、以监督倒逼行动。同时,要求各街乡、区直各单位加强党员监督管理,由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交叉检查,重点对二级单位、社区(村)、站所、工程项目指挥部等进行监督检查,着重查处隐蔽场所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工会经费、违规公务接待、“私车公养”4类问题。坚决防止以口号代替行动、用通知落实通知,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截止6月14日,该区通过各类监督检查已发现线索36条。同时,区纪委将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核查,线索一经查实,将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并通报曝光。以“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严肃性和认真劲,持续净化节日风气,推动作风深入好转。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