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江岸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七大专项行动”狠刹作风之弊
发布时间:2018-03-22 14:4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要带头在思想和作风上进行全面的‘体检’,深刻检查和反思自身工作与上级要求的差距,与群众呼声的差距,与发展需要的差距,找准查透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有的放矢抓好整改。”近日,江岸区委书记王炜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如是强调,要求区领导带头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

  近日,针对干部作风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该区对标市委“正风除弊”行动要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重点围绕“切实解决对群众诉求不关心不重视的问题”“切实解决对上级部署工作不落实不落细的问题”“切实解决对重大事项不请示不报告的问题”“切实解决工作不认真不深入的问题”“切实解决部门之间协调不用劲不用力的问题”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开展整顿,旨在唤醒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激励干部自觉弘扬为民奉献、拼搏赶超、改革创新、落地见效精神。

  为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取得实效,该区深入开展作风问题“大反思”、疑难杂症“大排查”、责任意识“大提升”、工作任务“大落实”行动、重点工作“大督导”、突出问题“大整改”、作风之弊“大问责”等7大专项行动,同时还组建了区委专项督查组,对各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作风不转变不放过,务求全区上下思想受到真警醒、认识得到真提高、作风实现真转变。

  同时,该区加大曝光问责力度,在区OA平台开展“正风除弊”专栏,对干部作风“大整顿”五个方面整顿重点中的负面典型案件及时进行曝光、问责追责,不断释放整顿作风不松劲不停步的强烈信号,并将本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