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派出东湖风景区纪工委:“五大举措”重抓“四风问题”新形式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和派出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并第一时间把指示精神传达给全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并要求各级党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顽固性反复性。根据景区特点制定“五大举措”,重抓“四风”问题新形式。

  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从根本上治理“推、慢、拖”不良作风。重点梳理电视问政、“双评议”、群众来电来访中反映的“新衙门作风”问题,坚持以人为本,树立服务型机关、服务型窗口、服务型部门,结合风景区的旅游服务行业特点,打造政务、旅游“5A”服务型景区。

  精确分析区域特点,一切决策从实际出发。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是华中地区最大的生态旅游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历史文化底蕴,在制定决策的过程中,要深入分析景区发展实际和景区群众需要,避免照抄照搬,切实推动景区科学可持续发展。

  强化责任担当,避免“上推下压”。该工委要求各级党委要厘清本单位、本部门的职责范围,做到守土有责、积极履责,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景区经济发展的责任。

  落实“三短一简一俭”,推动工作见实效。切实转变文风会风,杜绝文山会海,改善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表态虚、务实少”的问题。目前正是一年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工作部署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本着实事求是、务实求真的原则,不浮夸成绩、不掩盖问题。

  强化监督问责,倒逼作风转变。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热衷于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员干部该批评的批评、该问责的问责,以严格的监督执纪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