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东西湖区:打造社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拉开宣教月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17-04-25 11: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在这里,党员干部听讲解员讲述‘以廉为宝’、‘拒贿拾遗’、‘时代楷模孔繁森’、‘羊续悬鱼’等廉政小故事,大家接受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熏陶,用它来‘照镜子’,检测自身,警醒自己必须坚守从政底线。”

  近日,东西湖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参观新落成的社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清风园”,由此拉开该区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序幕。

  基地位于常青花园第四社区,本着“因地制宜”、“节约资源”,基地是在社区公园原有设施上进行局部改造,赋予景区“廉与勤”、“清与正”等文化内涵,成为社区开展廉政教育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的重要基地。

  据悉,在打造廉政人文景观的同时,该区还同步建设了常青花园党员群众之家,展示常青花园发展过程和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历程,书写“党员常青精神”。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