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学用结合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
发布时间:2017-02-15 19:4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2月9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是全市政治生活的大事、纪检机关的盛事,省委副书记、市纪委陈一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去年我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体现了“五个特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努力方向,重点做到“六个把握”,并提出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点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提出了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重点抓好的“八项任务”,对于派驻纪检组更好谋划安排全年工作任务、实现拼搏赶超发展,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设立了标准,提出了要求。

  一要抓好学习贯彻。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二要强化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强化追责问责,努力促进管党治党实现“严紧硬”。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寸步不让纠正“四风”,滴水穿石促进风化俗成,管出习惯、抓出成效;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执纪,全面落实一案双查、单案快查等要求,持续强化专责担当,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要原原本本系统学、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实际深入学,做到尊崇党章、敬畏党纪,遵循规则、杜绝任性,遵守警规、令行禁止,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四铁”纪检干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