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风政风
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赶趟聚焦担当 为全市宣传战线干事创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2-15 19:2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召开后,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认真组织,精心部署,通过“一加强两督促”,认真传达学习,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加强自身学习领会。2月10日上午,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工作报告精神。詹国平组长提出,全体成员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睡不着”的意识,准确把握市纪委会议精神,深刻理解陈书记提出的“六个把握”、“五个意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赶上趟、聚准焦、干好活,切实履行好派驻纪检组的职责和使命,为全市宣传战线干事创业保驾护航。

  二是督促“关键少数”学好会议精神。二次全会召开当天,纪检组就通知参加会议的驻在部门代表要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没有参加会议的驻在部门到市委宣传部纪检组领取相关资料复印件,进行集中传达学习。2月7日至2月10日,市委宣传部、长报集团、市广电台、市社科院、市文联、出版集团、文发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都组织召开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认真掌握有关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三是督促驻在部门落实会议精神。纪检组将从三个方面做好督促落实工作:一是召开2017年度工作研讨会,指导各部门制定2017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落实。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制发《派驻纪检组工作运行办法》、《关于进一步明确驻在部门报告报备事项的通知》以及《开展驻点联系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驻的优势,加强贴身监督、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三是开展专项督促检查。结合宣传战线改革和发展实际和廉政风险点,制定《开展采编与经营“两分开、两加强”督查方案》和《开展协会清理整顿督查方案》,深化作风建设。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