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武汉市江汉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到江汉区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4 17:3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10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一行到江汉区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毅主持了调研座谈会。江汉区委书记干小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俊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罗辉权及部分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干小明汇报了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区委落实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罗辉权汇报了区纪委履行主责主业、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工作情况;汉兴街党工委书记、城管局党委书记、唐家墩街纪工委书记、常青街富豪社区纪检委员分别汇报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意见建议。 

  张曙书记充分肯定了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江汉区委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真管真抓真严,工作抓得很实在、很有成效,各街道、区直各部门和各社区对党风廉政建设、管党治党工作高度重视。张曙书记就落实从严治党、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必须认识当前从严治党形势。二是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必须保持对不良风气的高度警觉。三是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必须始终保持全面从严压力。四是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必须提高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江汉区纪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