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武汉市汉阳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到我区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6 16: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7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在汉阳区委书记徐洪兰、区委副书记阎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晏宇桥的陪同下,到汉阳区江堤街江欣苑社区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廉政文化楼道、廉政图书室、廉政书画工作室等廉政文化进社区建设成果。随后,张书记听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江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铭荣关于社区党风廉政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这一主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 

  会上,张书记充分肯定了江欣苑社区在廉政文化传播和社区干部监督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社区党委把纪检监察的要求,反腐倡廉的建设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经济建设和日常管理之中,较好地履行了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他指出如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是要基层社区切实担当起“两个责任”。党委负责人要担当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担当起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在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从严治党工作一刻不能放松。二是基层社区从严治党的组织构架要进一步完善。特别是基层纪检监察队伍的组建和完善,是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组织保障,三是社区廉政建设管理体系要进一步完善。要构建系统性、规范性、有针对性、有操作性和可评价性的科学管理体系。四是要立足基层,抓早抓小,合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紧紧抓住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监督执行问责贯穿到基层群众工作中,把纪律挺在前面。(汉阳区纪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