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武汉市洪山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6-05-04 16: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三延伸 三发力 三增效  

  洪山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近日,武汉市纪委研究室主任杨峰一行来洪山区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调研采取座谈的形式,和平街、区教育局、区城管委、张家湾街、农科院社区、南湖新城社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据悉,洪山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动“三个延伸”,一是教育延伸,组织全区党员干部8300人次认真学习了《准则》《条例》等相关党纪党规知识;二是责任延伸,细化纪律要求,责任分解到位,督促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三是监督延伸,运用“基层试点、全面巡察、对口监督”等多种形式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三个发力”,一是在专项整治活动中发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入自查自纠,促使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二是从查处案件上发力,重点查处“小官巨腐”,严肃执纪问责,加大纪律震慑力度;三是在制度建设里发力,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对标建立完善规章制度10个。“三个增效”,一是以工作督办增效,建立“一月一调度”的工作督办会,使全区各单位监督执纪常态化;二是以问题整改增效,认真查找不足,加强问题整改,促使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有作为;三是以追责问责增效,抓住落实“两个责任”的“牛鼻子”,“查处一起,警示一片”,规范运用“四种形态”,促进基层各单位“两个责任”上心上肩。(洪山区纪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