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武汉市武昌区:市纪委一行调研武昌区社区纪检组织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03-29 11: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325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毅带领市纪委组织部、调研法规室负责人一行4人实地走访武昌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并与4条街道纪工委书记、6个社区纪检小组组长座谈,了解社区纪检组织架构、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武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超陪同调研,区纪委副书记黄正宏汇报了全区纪检组织建设的总体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会中气氛民主和谐,双方就有关具体问题充分进行了沟通互动。 

  刘毅秘书长对武昌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昌把社区纪检组织建设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紧密结合起来,在健全组织机构、积极发挥作用上大胆探索,基础很好,态势喜人,下一步要在3个方面继续加大探索创新力度,一是进一步促进社区纪检小组长集中更多精力抓纪检监督工作,二是进一步理顺社区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纪检小组监督责任的关系,三是进一步培训提高社区纪检小组履职能力。 

  据悉,目前武昌区已列为全市加强社区纪检组织建设试点单位。(武昌区纪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