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武汉市洪山区:以调研督促指导基层单位理思路、明方向
发布时间:2016-03-17 16: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为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区纪检监察综合派出机构改革,指导基层单位合理谋划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上旬,洪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亚同志带队集中走访调研了区建设局、区城管委等区直部门。

  调研座谈重点听取了区直部门贯彻落实四级纪委全会精神情况、纪检监察综合派出机构改革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6年工作思路。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2016年工作方向,朱亚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正确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切实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主体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压力传导至每个支部;要努力适应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四级纪委全会精神,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条例》、《准则》宣传教育全覆盖,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真正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积极应对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的新问题,不断探索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振精神,层层加压,压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洪山区纪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