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以“三抓三促” 推动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9月8日晚,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公安局党委组织39个直属单位及各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关键少数”坚守初心、知法守法,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看了昔日战友的忏悔,让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更加警示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初心使命,不能动摇理想信念这个根基。”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感慨道。

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精心组织谋划,以“三抓三促”营造活动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抓警示教育促思想提升,组织观看上级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相关警示教育读本,进一步提升守规矩、知敬畏的底线意识;抓纠治“四风”促清廉建设,集中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申“八个严禁”纪律要求,深入开展“四风”信访举报问题研判分析,推动完善查、纠、整、改一体防控机制;抓问题整改促履职尽责,围绕政务服务、受立案、交通执法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及时问责处理5人,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实、服务发展优的良好“汉警”形象。

“我们还将通过武汉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安武汉微博以及公共部位宣传栏、文化墙、绿地牌等平台载体,拓展清廉文化传播渠道,助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该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强调。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