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以实干求实效 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全组同志要认真研学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吃透各项要求,落实各项指示,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讲团结、讲奉献、讲实干,紧盯目标稳扎稳打,出实招、见实效、管长远,力促全年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兵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近日,该组召开专题组务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组同志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监督执纪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加强政治监督,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保驾护航,以实干创造更佳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该组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监督保障执行,为驻在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强有力纪律保障。

会上,还听取了各室近期监督执纪工作汇报,回顾和梳理“六项治理”、纠治“四风”、“纸面服刑”等专项监督检查的阶段性情况,集体研判相关问题线索,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见人见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我们将围绕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督促驻在部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整治司法行政系统违纪违法问题,完善从严管理干警队伍的制度机制,切实凸显派驻监督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