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派驻市城管执法委纪检监察组:念好“学、实、干”三字经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3-05 15: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基层纪检干部要做好三级纪委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让广大党员干部知大局、明形势、转观念,更要当好全会精神的践行者,坚决稳妥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近日,派驻市城管执法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宣贯会,市城管执法委系统40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明同志作了发言,纪检监察组长梁勤同志针对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强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提出要求。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中学习会,也是一次培训会,通过集中传达、解答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我们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目标,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纪检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切实发挥监督‘前哨’作用。”一名委属单位纪委书记表示。

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后,派驻市城管执法委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念好“学、实、干”三字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细。一是以“学”为先,吃透全会精神实质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领导“引领学”、全组干部“集中学”、“热烈议”等方式,努力掌握全会精神要义。二是以“实”为本,强化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谋划相结合,研究制定纪检监察组2021年度工作要点,列出了5个大项18个小项的重点工作任务,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以“干”为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相结合,强化对“六项治理”的专项监督,推动工作做深、做精、做出彩。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